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PRODUCT 產品

DUKTA 都卡塔彎曲板適用於牆壁和天花板應用,以及獨立的隔板、照明和家具。規則的切口從根本上改變了板材的靜態結構。這些切口使切口的另一面的部分變得更靈活,但材料各種剪裁類型在外觀上有很大差異——從簡單流暢到裝飾俏皮,為設計師提供了廣泛的設計選擇。

幾乎所有木製板材類都可以使用Dukta 都卡塔 工藝製成。 各種切口類型:SONAR、LINAR、FOLI 和 JANUS,在切口外觀、開放表面的比例及其靈活性方面有所不同。 DUNA 切口是一個例外,僅適用於實木。

Dukta 都卡塔彎曲板非常適用於具有吸收迴音和擴散等聲學效果的應用。 靈活的半成品可實現個性化設計,並幫助您實現符合您需求的室內聲學效果。 現在可以使用不同變體的標準組裝牆面和天花板。

dukta 都卡塔屏風可用於大型開放式辦公室、大廳、圖書館、餐廳和節慶空間。 可以無限制地塑造和添加單個元素。 實現與房間保持一致的最佳空間規劃。 加入了活動式輪子可增加屏風的移動性。

dukta 都卡塔彎曲板的柔韌性和耐用性為家具製造領域開闢了新的視野。 dukta 都卡塔彎曲板因為連續性的切口,造成板材的透光度,與照明結合使用下,可看見虛實的陰影。

通過 CNC 的線性切割或使用激光進行的自由形狀切割,dukta 工藝使材料具有延展性並能夠進行大量變形。

可用原始的木材或最薄的膠合板製作各種雕塑和藝術裝置。 這種通常堅硬的木質材料將通過其驚人的柔韌性真正發揮作用。

dukta 都卡塔彎曲板,為靈活的木材開闢了室內設計的新視野。

不同的切口模式、彎曲能力以及透光度和吸音等特性,為無數應用提供了可能性。

穿孔木質材料的高吸音效果尤為顯著。dukta 都卡塔彎曲板的設計是獲得專利。dukta 工藝適用於一般市面所見的木材板料,如膠合板、MDF 和三層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