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關於我們

Vork / 關於我們

About Us

關於我們

本公司主要推廣及代理和我們生活習習相關的室內天然環保建材。

台灣近年來針對室內裝修品質上的法規更為嚴苛,主要是為了避免有毒的廢棄物造成身心健康及相關後遺症。

公司不僅只是單純的引進任何室內天然環保建材,而是研究這些材料的未來性和發展潛能,能為台灣帶來些什麼樣的重要發展及改變。

公司也定期前往歐洲參觀與室內建材或家具相關的展覽,了解當下的設計與材料趨向。並同時挑選出創新的室內天然環保建材,引進到台灣。

目前有超過300家知名的設計單位持續使用本公司所代理的產品,可以在不同領域看見我們的努力及改變!

品牌客戶

台灣大型百貨公司所設立的品牌專櫃可見、英國服裝品牌Paul Smith, 瑞士化妝品牌la prairie及 韓國化妝品牌雪花秀等。

商業空間應用

而在商業空間使用更為廣泛,知名美國科技公司google台灣分部、台灣大型物流公司Kerry嘉里物流總部、以及當前金融界炙手可熱的比特幣現代財富科技公司MaiCoin. 全球最佳航空之一的長榮航空所直營的長汎假期,也成為客戶之一。

國際知名品牌

國際間的知名品牌如ZARA、H&M、Valentino、Louis Vuitton、Hermes德國運動品牌Adidas、美國咖啡品牌starbucks、及丹麥家具品牌Hay、瑞典家具品牌Ikea等。也是各行行業的領導者,他們選擇了這些材料來做使用,是有一定遠見!

學術單位與公共工程

而在學術單位與公共工程方面:台灣大學創創中心、輔仁大學恩人館、輔仁大學管理學院以及靜宜大學、南屯親子館、萬芳醫院。都相當重視我們產品能對環境的改變及形象。

學界上的合作更為重要。透過導師與學生的溝通與教育,而去了解及研究材料的無限可能,來創新不同的產品。使社會變得更美好,更進步!您在成功大學會計系系所的公共空間、屏東科技大學木材科學與設計畢業製做、台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學系,都納入教學材料之一!

VORK – 注重環保再利用與天然材質的專家

材料本身的特性,也帶來眾多話題。台灣知名產品設計響應環保再生的材料來研發相關產品如家具、生活用品、音響設備等都是MIT(made in Taiwan)製造,藉此延伸到國際間的舞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