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Title Image

P木釦

PLAYWOOD

P木釦:傢俱玩法的新選擇

來自義大利知名得製造汽車之城Reggio Emilia 為Lamborghini(藍寶基尼)、Ferrari(法拉利)重地,Playwood品牌產品P木釦。材質本身的韌性可像金屬一樣承受巨大的重壓,多角度的提供及色彩的變化,透過與板材結合,使DIY傢俱更靈活多變。

地球暖化成為當今熱門討論話題之一,P木釦的特色也實現了環保概念,在不破壞板材本身的情況下,能夠多次重複使用,以減少板材的損耗。

舉凡臨時會場的佈置、辦公傢俱或是家中電視櫃,P木釦與板材的設計組合。改變了一般大眾對DIY的想法

簡單而創新

輕易地組裝家具

不同的方案可供選擇

PLAYWOOD P木釦 產品介紹

全新的家具設計途徑

P木釦都是用高度抗腐蝕的尼龍材料。

P木釦就像夾子一樣,能夠將16至19毫米厚的木板固定在一起,並且隨時可根據需求再予以拆卸。

角度的不同

擁有不同的角度, 90°P木釦能建構方形結構,105° 與150° P木釦則能建構六角形結構。

簡單的工具

一個簡單的六角扳手就足以取代鑽頭和螺絲等等複雜的工具,不論多外行的使用者都能夠輕鬆地實現自己的項目。

P 木釦旨在成為臨時空間裝潢的解決方案,是製造客製化家具最快捷而簡便的一條途徑。

材料厚度

您可以找到厚度在15到19毫米之間的材料做使用。 客製化您自己的家具。

產品耐性

一種特殊的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可承受相當大的負載重量。

室內 & 戶外

我們的P木釦連接件既適合室內使用,又適合室室外使用,可輕鬆承受濕度和紫外線,而不會失去產品本身的色澤。

提供免費模組化設計

我們提供說明,文件等。 全面支持您的設計。

P木釦的優勢

  • 縮短組裝時間、簡化組裝程序
  • 獨特的組裝工具(六角扳手)
  • 不會導致面板損壞,所有材料都能被重複使用並創造新作品
  • 能夠組裝不同材質的板材
  • 一個將功能與美學完美結合的解決方案
  • 變化靈活,室外室內皆能適用

主要客群

DIY 客戶

這個目標群體由DIY狂熱者組成,自其中汲取其創作靈感。購買PlayWood(P木釦)產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 使用簡便
  • 符合美學
  • 免費圖書館及靈感

專業客戶

包括活動及攤位設計師、室內設計師、家具製造商、企業、共同工作空間、博物館、文化區、建築師、家具租賃商、媒體服務業等等。

他們的主要關注點在於為自己──或其客戶──提供能夠用於臨時性空間的現成家具。客製化是其基本要求,而品牌價值更必須有機會得到適當的傳達與認可

P木釦案例

查看P木釦所有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