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Title Image

沃克板

Valchromat

創新的板材

Valchromat(沃克板)是一個創新的產品,結合了天然原木本身的纖維色澤,經過嚴僅的挑選及製作過程。材料特殊的靈活性,在3D曲面展現完美的設計和紋理。

沃克板的附加價值,不僅從色彩表現,而且還來自獨特的成分和製造工藝研發而成。著色在整個木纖維的面板上,當纖維個別染色,並用有機染料浸漬和化學結合在一起時,最後加上特殊的樹脂,蠟的成分增加了一般這種特性使沃克板具有自然的外觀。

天然原木的纖維色澤

材料特殊的靈活性

3D曲面上完美的設計和紋理

VALCHROMAT 沃克板製造及使用

外觀設計與應用

  • 木纖維是它主要原料,具有天然的調性變化,經染色,沃克板也可以呈現不同的顏色,例如:藍、綠、黃、橘、紅、咖啡、黑、灰、紫、淺灰、深咖啡等。
  • 漆面處理,如表面(平光,亮光),蠟或植物性保護油。完成後,呈現的效果將煥然一新。
  • 應用空間多元,包括:牆面、地板、門片、展場、傢俱、玩具、公共空間等。

環保與安全性

  • Valchromat(沃克板)是可以回收而再利用的材質,同時持有PEFC和FSC認證。
  • Valchromat(沃克板)所釋放出的甲醛量是由歐洲木質材料的標準設置的限制內,在V313測試後,板材中游離甲醛釋出量於0.1PPM以下,歐洲所規定安全甲醛釋出量,符合歐盟環保標準,又稱環保板材。
  • 標榜無毒,可做為兒童玩具用途。台灣甲醛釋出量介於F2-F3之間。

甲醛 | 防焰 | 耐燃 | 抗彎 相關報告與證書點此觀看

沃克板的尺寸、厚度、顏色

尺寸(mm):2440 x 1220

厚度(mm):8、16、19

顏色:淺灰、灰、黑、咖啡、黃、橘、紅、卡其、藍、綠

色票:點此觀看

創新運用

沃克板可運用在不同空間,使用的空間為經過CNC精密雕刻後,不管是在產品的創新、延續性有讓您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技術成熟

此產品於市場上已經過多項工業性測試,與製造商,建築師,和技術人員的合作下,這使得它能夠在今天達到成熟的狀態。

全球使用

沃克板被使用的經濟效益,技術和美學已經很清楚得到在全球驗證。知名品牌如ZARA、H&M、ADIDAS、STARBUCKS、雪花秀、萊珀妮等都將沃克板規劃在展櫃設計上。

產品特性

顏色保持原有之特性

如果產品上的局部受傷,如:刮傷,處理是簡單的,需要將板材打磨及一般木工整理程序並足以恢復原貌,顏色還是保留在表面,即使經過切割或加工,無論大小或深度。

無毒

無重金屬成分,甲醛釋放量是由歐洲木質材料的標準設置的限制內。經歐盟兒童玩具使用認證許可!

防潮

防潮但不防水,材料本身木纖維,屬於開放式毛細孔。由於台灣天氣潮濕,如要達到100%防水,須在材料的六面上漆作為保護。這是適合於室內,但可短期用於在受保護的室外應用,在這種情況下,必需要在所有表面及邊緣板上漆。

據附有更大負載重量

有較高的抗彎曲性。再次強調Valchromat(沃克板)具有較高的抵抗能力是因為板材本身密度和製造過程有關。

易於任何加工處理

Valchromat 易於加工程度,密度較一般標準的中密度纖維板高約平均為30%以上。因此使用於結構上安全。在製造過程中的樹脂加強部分外,使它具有更大的內部結合力,賦予它較高的機械強度。

阻燃

Valchromat 耐燃等級也有提供但需另外訂購,是根據可燃性試驗和歐洲建材燃燒等級測定EN 13501,分類為B-s2,範圍d0。

沃克板案例

查看沃克板所有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