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綠藤生機 | 兩個八月設計 | 台灣

Vork / 綠藤生機 | 兩個八月設計 | 台灣

綠藤生機 | 兩個八月設計 | 台灣

「兩個八月」2005年成立於台北,以品牌整體形象規劃、包裝設計規劃等為主要設計服務項目,近年跨足產品設計、空間設計以及藝術創作等,兩個八月不單純是設計的提供者,更是生活經驗與生活哲學的提供者,提供的是一個因設計的存在,所帶來「生命與感動」的氛圍集合。

2006年與日本Spiral的合作為契機,讓兩個八月從平面設計跨足產品設計的領域,並於2007年成立了 “biaugustDECO” 家飾品牌,2013年也展開 “大好吉日” 生活品牌,融入台灣的精神與元素,提供更貼近生活的日常用品,近年也參與國內外眾多品牌產品設計合作開發。

兩個八月同時致力藝術創作,以藝術家的角度陸續與國家兩廳院、樹火紀念紙博物館、寒舍空間、富邦藝術基金會、台新藝術基金會、ELLE、愛馬仕HERMÈS等單位合作,作品也於美國、法國、德國、英國、瑞典、中國、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展出。出色的表現讓兩個八月雙雙獲得2011年設計大會台灣百大設計師、天下雜誌票選台灣最受歡迎的新銳設計師第一名,並擔任2016年臺北世界設計之都的宣傳視覺設計團隊之一。

 

Greenvines | 綠藤生機信義誠品專櫃

CL.  綠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  莊瑞豪、盧袗雲
D.  莊瑞豪、盧袗雲
PM.  楊雅媛

多與少

俄國文學家-馬克西姆.高爾基:「你知道的越多,你就越有力量。」,如同我們在文字叢林中,取得必要的資訊,獲得想要的滋養,為的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好。 位於信義誠品中的綠藤生機,透過百科全書呈現「了解更多」的概念,然而書本中單純潔白的內頁卻反映著「少」的意涵,「多」與「少」的對話,溝通著綠藤生機堅持拒絕不必要的添加,提供最接近天然的純淨保養,但也透過各種媒介傳遞各樣資訊,讓消費者對商品與保養獲得充分瞭解。 Know More & No More,當了解的更多,就不再需要更多,讓肌膚與保養回歸自然的單純。
*空間施作協助:一百分設計有限公司

分享:

空間

商業空間

應用區域

牆面、櫃體、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