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格柵圓几 | 匠 GIAN | 台灣

Vork / 格柵圓几 | 匠 GIAN | 台灣

格柵圓几 | 匠 GIAN | 台灣

設計理念:
「圓」、「格柵」是台灣傳統櫥櫃家具常見的造型,Grille格柵圓几透過複合材質的選用,將這兩個傳統元素轉化為現代的產品語彙。

弦月造型的活動桌面由輕薄的夾板製成,可以360度旋轉,桌底選用葡萄牙製造的環保材質Valchromat(沃克板),透心的材質與CNC加工展現格柵透空造型,照明產生的光影線條會隨著桌面旋轉產生變化,增加使用的趣味性。由於結構的考量,茶几外框由金屬烤漆製成,與三支實木腳透過六根螺絲共點結合,不需橫樑也可以形成整體穩固的結構。

葡萄牙製造的環保材質Valchromat(沃克板), 由木纖維經過有機染料浸漬與特殊的樹脂及蠟製作而成,形成板面獨特的色澤及天然原木的纖維變化。活動面板使用夾板貼實木皮以達到輕量化又不易變形的特性,為了保持木頭本身天然的質感與紋理,連同三支實木腳,在塗裝的部分選擇的是環保水性漆,擁有耐熱防潮的特性,同時也可以真實呈現木頭原有的質地與觸感。

材質: 白橡木 Oak、金屬、沃克板 Valchromat
尺寸: 長80 寬80 高34公分

品牌官網:https://www.gian-tw.com/
Facebook:GIAN匠 家具 https://www.facebook.com/GIAN.Furniture
Instagram:GIAN匠家具 gianfurniture
產品購買連結:https://www.acasa-shop.com/products/grille-coffeetable

分享:

設計公司

GIAN匠 家具

應用區域

格柵圓几

社群網站

Facebook

社群網站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