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2017台灣設計展Taiwan Design Expo

Vork / 2017台灣設計展Taiwan Design Expo

2017台灣設計展Taiwan Design Expo

“HEXAPOD” in 2017 TAIWAN DESIGN EXPO_ “HEXAPOD”,2.2m x 0.9m, ABS+Valchromat,2017, Hexapod》

sKY_Associative與文龍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舉辦 的「2016 re-Inspired Contraptions工作坊」作品 ─ Dekapede 3D列印壁 燈衍伸並深化而成。

如果說《Dekapede》所呈現的是3D列印技術大量客製化的潛力,《Hexapod》則是透過幾何合理優化及精確的材料運用,將設計在製造 上引領至更成熟的層次。

在設計上,《Hexapod》簡化前者的幾何造型、 保持其獨特的運算特色,透過六角形的紋理整合3D列印手把單元及協調 面板CNC铣削的紋樣;在材料上,《Hex-apod》結合Chimei | Modex ABS 3D列印線材及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Valchromat沃克板;並在製作上 與吉奕數控雕刻有限公司合作,將加法、減法兩種數位製造製程和諧地整合至作品中。

分享:

設計公司

sKY_Associative

空間

展覽會場

應用區域

門片

顏色

灰、藍、黃

Tags:

Valchro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