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GILLO DORFLES

Vork / 吸音板 / GILLO DORFLES

產品簡介

Snowsound Art 旨在尋找ART和DESIGN融合在一起的新方法。 一種解釋藝術的方式,不僅是一種無法重複的獨特創作,而且是一種可以系統性的影像上複製美感。 藝術不僅僅是要考慮並需也將被享受。

旅程始於將一系列Snowsound Art吸音板變成“畫布”,再現了Gillo Dorfles的一系列設計。 吉洛·多夫斯(Gillo Dorfles)(1910-2018)生於的里雅斯特,是畫家,藝術評論家,哲學家,歷史學家,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藝術學者之一。

藝術家簡介

吉洛·多夫斯(Gillo Dorfles)(1910-2018)生於的里雅斯特,是畫家,藝術評論家,哲學家,歷史學家,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藝術學者之一。將一系列Snowsound Art吸音板變成“畫布”,再現了Gillo Dorfles的一系列設計。 

應用選項

產品2D製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