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REMI | Ester Bruzkus | 德國

Vork / REMI | Ester Bruzkus | 德國

REMI | Ester Bruzkus | 德國

明亮的光線透過柏林 Rosa-Luxemburg-Platz 的大窗戶正面照進來。Lode van Zuylen 和 Stijn Remi 將最後的椅子移到位。自從他們在柏林-克羅伊茨貝格的同名高級餐廳開業以來,荷蘭出生的廚師已成為當地美食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這裡,兩位老朋友將在新 Suhrkamp Verlag 總部的一樓開設他們的第二家餐廳 REMI,餐廳是由 Ester Bruzkus Architekten 建築事務所設計。

“對於 REMI,我們的靈感來自我們家的大咖啡館,我們曾經喜歡在那裡一起吃飯。我們想創造一個可以輕鬆見面的地方——無論是閱讀報紙、快速午餐還是親密的晚餐. 我們希望以簡單和優質的食材發光——這道菜既簡單又有趣”——Stijn Remi 說。

午餐時間,餐廳老闆會為您提供多種多樣的每日特色菜,例如西班牙涼菜湯和醃製黃瓜或鯖魚配大頭菜沙拉;到了晚上,兩人將根據季節的單點菜餚進行選擇,並可以將其分為四道菜開胃菜如豌豆和獨活草的夏季沙拉,主菜配鱈魚配茴香和烤辣椒,甜點配奶油泡芙。重點是來自當地生產商和農民的緊密網絡的高品質產品..

他們與 Ester Bruzkus Architekten 合作,以 Roger Bundschuh 建築的開放式建築為起點,實現了他們對熱鬧小酒館的想法,特點是暴露的混凝土、高高的天花板和餐廳兩側的大尺寸玻璃正面空間的中心是開放式廚房,周圍是各種各樣的材料:未完成的穿孔金屬,灰泥粗糙,帶紅色的沃克板櫥櫃,淺藍色的窗簾和天然的深紅色花崗岩,結合了REMI的所有顏色。由頭頂燈環框起,增強和統一了乾淨和透明的設計。Studio Coucou 提供的用餐區家具結合了 Ester Bruzkus Architects 的定制桌子和 Please Wait To Be Seated 的椅子,以及 Kvadrat 的軟墊燈芯絨面料入口處的長桌邀請您整日流連忘返。

“2018 年 7 月,Suhrkamp Verlag 的總監 Jonathan Landgrebe 聯繫了我們。他問我們是否想在他們位於 Rosa Luxemburg Platz 的新出版社的一樓開一家餐廳。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得到這樣的機會從那時起,我們花費了無數的時間來規劃和構築第二家餐廳的形象。我們一直想建立一個Lode&Stijn家庭,而且確實沒有言語可以描述我們現在終於實現了這種幸福” – Lode van Zuylen 說。

分享:

空間

商業 | 桌面

應用區域

桌面

色票

4183 開心果

4183 開心果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