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Rubio® Monocoat

Vork / Rubio® Monocoat

RUBIO® MONOCOAT

比利時單一塗層護木油的王者

高品質兼具環保功效的護木油,Rubio® Monocoat無疑是首選品牌。

Rubio® Monocoat的先進分子結合科技,讓Rubio® Monocoat單一塗層護木油不僅耐用,還兼具經濟實惠。

色彩持久,能保護木材、實木地板、家具

單一塗層,無需重疊

易於使用,易於維護

成分: 亞麻籽油:80 - 90% | 蜂蠟 : 5 - 10% | 巴西棕櫚蠟:0.5 - 1% | 顏料:0 - 5%

0% VOC 揮發性有機物

多種顏色:有40種標準顏色

幾乎適用各類實木地板、家具

RUBIO® MONOCOAT

分子結合

Rubio® Monocoat 單一塗層護木油能在幾分鐘內,透過強力的分子結合(不會形成薄膜,不會浸透),粘附在實木地板、家具表面。

多年來,這項獨特技術讓Rubio® Monocoat單一塗層護木油與其他木材保護產品相較而言,顯得更為優異。

亮光漆:會形成薄膜、多層(須上底漆)、無法修復、感覺不自然

傳統蠟和油類:易浸透、需上多層、難以修復(重疊)、需常常維護

Rubio® Monocoat 單一塗層護木油:分子結合(無須重疊)、僅需上一層、易於維護、外觀自然

亮光漆

會形成薄膜
多層(須上底漆)
無法修復
感覺不自然

傳統蠟和油類

易浸透
需上多層
難以修復(重疊)
需常常維護

Rubio® Monocoat

單一塗層護木油

分子結合(無須重疊)
僅需上一層
易於維護
外觀自然

顏色之王

40種標準顏色對應各種需求

產品特性

持久的保護

分子結合能形成持久,長期的保護。為了讓分子結合,等待幾分鐘的反應時間非常重要。木纖維結合得越好,保護效果就越好。

一層即可

由於我們的這項技術,消耗量比傳統系統低很多,100ML/1.22坪。因此,只要塗上一層,即可保護色彩及長久保護。一旦纖維與護木油結合,實木地板、家具就不會吸收任何多餘的油質-因此無需上第二層。

無需重疊

所有游離纖維一旦與木纖維結合,實木地板、家具與結合後的Rubio® Monocoat單一塗層護木油層不會再吸收這些殘餘物。這就是為什麼不必重疊或做起點標記的原因。

易於維護

使用Rubio® Monocoat單一塗層護木油處理過的表面非常容易維護,獨立的刮痕或損壞區域也非常容易修復。

成份天然

Rubio® Monocoat單一塗層護木油不添加任何水或溶劑,且成份天然。因此,使用本產品非常安全,對您的環境也一樣安全。

顏色獨特

獨特的Rubio® Monocoat單一塗層護木油的油性顏料技術,只需上一層即可進行深層著色,不會損害實木地板、家具的自然外觀及觸感。

適合各類木材

Rubio® Monocoat單一塗層護木油適用於幾乎所有種類的木材,家具及地板(實木,薄木皮,中密度纖維板等)。

Protection

最新一代單一塗層護木油

RMC Oil Plus 2C:只需上一層就能提供保護及著色

使用 Rubio®Monocoat Oil Plus 2C進行著色保護。這些油有40種顏色可供選擇,能讓木材的自然外觀和感覺更豐富。

Rubio®Monocoat Oil Plus 2C是新一代產品,只需一層就能著色及提供木材保護。將本油(A)與快乾劑(B)混合,可確保快速乾燥,快速熟化和出色的保護作用。

只需一層就能著色及提供保護

40 種標準顏色

能強化實木地板、家具的自然外觀與質感

環保:0%揮發性有機物

不含任何水份或溶劑

易於維護

無需重疊或起點標記

最少使用量:9-16 坪/公升

適用於幾乎所有種類的木製家具及地板

高度抗磨損

防潮耐熱,適合用於廚房及浴室

快乾速度非常快:2天內達到80%

短暫的乾燥維護期:5天

Maintenance and Cleaning

輕鬆的保養與清潔方案

Rubio® Monocoat的各類產品,均能確保木製地板、家具得到持久的保護和維護。Rubio® Monocoat有種類廣泛的保養產品,能讓有塗油的表面保持巔峰狀態。

Stains and Renovate

完美的髒污去除方案

Rubio® Monocoat表面清潔劑就能去除多種污漬,但Rubio Monocoat還開發了許多特殊去污劑。
Rubio® Monocoat水漬去污劑能有效處理頑固的石灰漬,Rubio® Monocoat油脂去污劑能清除油質。如果污漬滲入木材太深,則可以打磨後上油。

Rubio® Monocoat 單一塗層護木油案例

查看護木油所有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