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OPEN LAB 開放式聲學實驗室 | Snowsound

Vork / OPEN LAB 開放式聲學實驗室 | Snowsound

OPEN LAB 開放式聲學實驗室 | Snowsound

Caimi Brevetti, snowsound 吸音板總公司,前70年,秉持努力、概念和勇氣,開創了一段不凡的歷史,只有從這個角度出發,才能理解我們創建尖端實驗室的理由。對我們來說,研究、實驗和

持續改進並不只是一句口號,而實際上是我們公司的靈魂、我們的歷史。我們長期以來的成功經驗證明,沒有研究和創新,就沒有產品、沒有設計、也不會有產業。

為了紀念幾代人的勤奮和智慧,我們將實驗室設立在公司成立之地,我們的第一個製造工藝的起點,以銘記前人的努力為未來的成功鋪平了道路。

Open Lab 將專注於聲學研究、新材料實驗和設計原型,將成為Caimi未來整個戰略的控制室,是新思想的源泉,也是我們面向社會和市場的具體標誌。

Open Lab:開放的心態、開放的世界、開放的未來。通過回顧過去,我們可以看到未來的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