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崧經貿有限公司

電話:+886-3-49065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雙福路1段66-3號

Email:info@vork.com.tw

家具地板 | Le Gendre Idéal | 法國

Vork / 家具地板 | Le Gendre Idéal | 法國

家具地板 | Le Gendre Idéal | 法國

從女性服裝店到時尚,溫暖的男性服裝店,一切都始於2018年7月,當時兩個男人想將現有的女性服裝店轉變為一家新的現代男性服裝店。不久之後,概念店“ Le GendreIdéal”就創建了。在“ Le GendreIdéal”,客戶體驗,多樣化的裝飾,精美的內飾和個性化服務。

當您走進商店時,會立即感受到溫暖,溫馨的氛圍。這是由於正確的顏色和各種木質成為一個整體。

樓梯,牆上的卡車零件,木製標牌和商店的貨架都是用客製化室內盧比歐單一塗層護木油的顏色完成。顏色分別為波旁威士忌,冰棕色和煙燻5%的顏色的混合。通過混合這些顏色,可以創造出客戶所想到的完美顏色。

承包商在Instagram上發現了Rubio Monocoat。他聯繫了公司,一切迅速發展起來。法國盧比奧·莫諾考特(Rubio Monocoat)的亞歷山大(Alexandre)能夠用他的詳盡介紹說服承包商。各種各樣的顏色和各種出色的評價完全說服了客戶選擇Rubio Monocoat。

盧比歐 Monocoat 護木油提供的各種優勢給客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設計階段,首先發現了一些優點,例如創造自己的顏色的機會以及保留木材自然外觀的事實。

在塗油期間,由於採用了單塗層系統,客戶節省了很多時間。另一個優點是該油具有良好和令人愉快的氣味。不會讓您頭痛。在維護方面,客戶喜歡Rubio Monocoat Oil Plus 2C 單一塗層護木油!這種油不僅易於塗抹,而且易於維護。

分享:

空間

商業空間

應用區域

櫃體、地板、樓梯、家具

樹種

松木

國家

法國